close
糟糕糟糕
唉唉
凌晨太晚睡(一點吧)
早上睡到十點二十==
去教會大遲到
今天本來還是排我要讀經
我錯了...
不過今天才知以後大專都改在愛宴後呢
一大利多
省得多跑一趟
不過這樣我也沒有理由偷溜了(踹飛)
這樣其偉也可以回來了吧
吃完飯就匆匆往總圖跑
想說昨天混一天今天看點書吧
想絡人陪我去的
可惜失敗
跑去計中報著偉大理想要寫作業......
哪知...
都在混
聊天逛網誌玩遊戲
不不不不不
出來就是要脫離
那些玩意說
於是決定跑回系館拿微積分和線代出來讀
看看筆記在看看課本
怎麼...開始想睡覺?!
線代勉強拼完星期五助教解的那單元
微積分複習筆記還是看不大懂唉
晚上有點冷跑去活大吃自助餐
噢怎麼每次都有芹菜
太誘人了吧
碰到吳宗翰ㄟ
他加漁服
還碰到文藍剛剛回到台北XD
晚上換個地方到總圖
繼續K微積分
就在要回家之際(現在)
發現雨傘不見了!!!!
囧!!!!!
剛跟懿湘確認
掉在教會了
我怎都沒發現?!!
不不不不不
現在
衝回家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20072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